Makiii

羡吹

踏河山〈8〉

*ooc预警!
*现代校园捉妖背景
*高冷男神二哥哥×不撩会死の羡羡
*本章内容提要:二哥哥喂羡羡吃饭啦!!!四舍五入已经等同于结婚啦!!!江澄又被忘羡狂喂狗粮,心疼江澄一秒钟,最后最后,忘羡好像要一起度假了???羡羡高兴的都不会说话啦!详情请看正文_(:з」∠)_

  魏无羡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半日,算是彻底睡不着了。
  
  即便是睡不着了,魏无羡也不打算起来,骑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蓝忘机年纪还轻,又不像他们这样自我解决多了,大概是受不了太岁兽的春毒才会有那样的反应,再说了,蓝忘机讨厌他是明摆的事实,肯定不会对他有所想法。
  
  想通了这件事,魏无羡稍微放下心来,又在床上翻了个身,揉揉有些瘪的肚子,心道失策,早知道早上应该爬起来赖着江晚吟让他给自己带了早饭再去上学。
  
  魏无羡饿的不行,又不想跑到餐厅吃饭,只好闭上眼瘫在床上,企图减少热量消耗来抑制住饥饿感。
  
  可是似乎这样的办法并没有什么用,魏无羡觉得自己越来越饿,甚至饿到出现幻觉,隐隐约约闻到了粥的香气。
  
  昏昏沉沉间,魏无羡感觉额头被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碰了碰,还挺舒服,魏无羡哼哼唧唧的顺着那东西蹭了俩下,却被避开了。
  
  “魏无羡?魏无羡?魏婴?你醒一醒。”
  
  有人在喊他。
  
  好熟悉的声音啊。和刚刚放在他额头上的东西一样,冰冰凉凉的,听起来就舒服。
  
  魏无羡迷迷瞪瞪的睁开眼,朝声源处望去。
  
  是蓝忘机。蓝忘机坐在他床边,脸色一如既往的冷淡,手里却抱着一只保温饭盒。
  
  饭盒里隐隐约约飘出粥的香气,和魏无羡之前闻到的一模一样。
  
  魏无羡顿时清醒过来,眼泪汪汪的看着蓝忘机,道:“忘机兄,你来给我送吃的了?”
  
  蓝忘机点点头,道:“你先去洗漱。”
  
  魏无羡道:“忘机兄,我根本起不来,要不…你扶我去?”
  
  蓝忘机没做声,问过魏无羡卫生间在哪里后径直去了,取来魏无羡的牙刷毛巾,又掐了一个水诀,对魏无羡道:“现在可以洗漱了。”
  
  魏无羡满心无奈,只好趴在床边完成洗漱。
  
  蓝忘机把东西放回去,坐回魏无羡床边后把饭盒打开,从中取出一只勺子,然后看他一眼,道:“你坐起来吃。”
  
  魏无羡有气无力的坐起来,靠着床头柜,可怜巴巴道:“忘机兄,你喂我吧,我是真没力气了。”
  
  蓝忘机看也不看他,手里捧着饭盒,不知道在想什么。
  
  魏无羡心想我不信我就拿不下蓝忘机。一边连声叫到:“忘机兄,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二哥哥,你别对羡羡这么狠心呀。”
  
  蓝忘机这才隐忍的看了魏无羡一眼,妥协的舀起一口粥送到魏无羡嘴边。
  
  魏无羡美滋滋的喝着喂到嘴边的粥,一边嘟囔道:“二哥哥,这粥要是再辣一点,再带点肉,就更好吃了。”
  
  蓝忘机神色不变道:“你伤还没好全,不能吃荤腥。”
  
  魏无羡舔了舔嘴,冲蓝忘机笑嘻嘻道:“好嘛,听二哥哥的。”
  
  蓝忘机似乎就是专程来给魏无羡送饭以免魏无羡饿死的,喂完魏无羡,蓝忘机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魏无羡连忙叫住他。
  
  蓝忘机停下手上动作,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他。
  
  魏无羡委屈道:“你怎么就走了?”
  
  蓝忘机沉默一秒,答道:“回去洗碗。”
  
  魏无羡被噎住,眼睛一转又问道:“二哥哥你也不去上课吗?”
  
  蓝忘机道:“老师批了两天假。”
  
  魏无羡立马挤出来一脸媚笑,道:“那二哥哥没事儿就来我这里吧?我一个人,身上还带着伤,哪都去不了,都要发霉了,二哥哥你来陪陪我,这样羡羡就不无聊了。”
  
  蓝忘机蹙眉看他一眼。
  
  魏无羡又道:“这样吧,二哥哥你可以带点书啊什么的过来,反正你一个人看书也是看,两个人看书也是看,你就当我是一只小猫咪好不好,你看我这么可爱,你在一边看书肯定也能看的很开心。”
  
  蓝忘机不做声,收拾好东西就往外面走。
  
  魏无羡在他身后嚷嚷道:“二哥哥,你不说话就是答应咯,你一会儿要来啊,你不来羡羡就生你气啦!羡羡生气后果很严重的啊!”
  
  蓝忘机受不了他这么聒噪,扭头看着魏无羡一张笑脸道:“我会来。”
  
  魏无羡心满意足,冲着蓝忘机的背影摆摆手道:“二哥哥快回来哟,羡羡在这里等你呢。”
  
  蓝忘机一离开,魏无羡深感自己有些神经,怕是要把蓝忘机恶心坏了,心里这么想着,魏无羡还是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
  
  
  
  江晚吟上课的时候想起来早上忘记给魏无羡弄吃的了,心知魏无羡那个宇宙级懒蛋哪怕是饿晕也不会出来找吃的,心里有些急,中午刚放学就冲到餐厅打包了两份牛肉面赶回宿舍。
  
  江晚吟把牛肉面扔到桌上,急匆匆的冲进魏无羡宿舍里,想看看这人是否还活着,没想到,竟然看见了蓝忘机。
  
  蓝忘机啊!!雅正端庄的蓝忘机啊!!!应该要烦死魏无羡的蓝忘机啊!!!
  
  蓝忘机坐在魏无羡床边,手里拿着一本厚重的书在看;魏无羡则趴在床上抱着平板玩,根本不是要饿死的模样。
  
  魏无羡见江晚吟回来,摆摆手打了个招呼,然后道:“江晚吟我饿了,你给爷带饭了吗?”
  
  江晚吟脸色古怪道:“带了,但是喂狗也不给你吃。”
  
  魏无羡从床上一跃而起,痛心疾首道:“江晚吟,你我二人的情分难道还不如一条狗和你的情分??你就这样虐待你的亲兄弟??”
  
  江晚吟翻了个白眼,转身出了魏无羡的房间。
  
  魏无羡冲江晚吟的背影做了个鬼脸,笑嘻嘻的看着蓝忘机道:“不管他,二哥哥,要不我们一起去餐厅吃吧?”
  
  在外面听到魏无羡说话声的江晚吟简直要吐血了。魏无羡把他晾到一边就算了,这种事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他已经麻木了,可是二哥哥是什么鬼?难不成魏无羡真是个死给??
  
  蓝忘机拒绝了魏无羡,道:“兄长还在等我回去一起吃饭……下次吧。”
  
  魏无羡没想到还有下次,立刻笑嘻嘻道:“好呀,我等着下次。”
  
  
  
  待蓝忘机离开后,魏无羡麻利的从床上下来吃饭。
  
  两个人头对着头吃的热火朝天,魏无羡心想果然是又辣又有肉的饭才好吃。却又鬼使神差的问道:“江澄,我受伤了诶,你叫病人吃荤腥你还是人吗?”
  
  江晚吟斜他一眼道:“好啊,我不是人,你把吃进去的牛肉面吐出来,自己爬到医务室去躺着,等着校医给你打病号餐。”
  
  魏无羡这才熄火,继续吃面,心里却有些想念早上蓝忘机给他送的那份粥。
  
  虽然有些清淡,可是很鲜,味道好的很。
  
  
  
  蓝忘机照例来陪了魏无羡两日,之后就回去上课了,也没再来看过魏无羡。
  
  魏无羡在床上躺了几天也就好的差不多了,只是不愿意回去上课,天天在九州朝日地的外山上转悠,抓了好几只野鸡,烤的香喷喷的,令聂怀桑几人赞不绝口。
  
  好不容易把半个月熬过去,魏无羡有些迫不及待的回去上课,只是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迫不及待些什么。
  
  蓝忘机仍然坐在他的前桌,有时候风一吹,蓝忘机抹额后的飘带就能飘到魏无羡桌上,让魏无羡翻来覆去的玩一节课。
  
  因为本学期第一个双人任务就遇见了成年太岁兽这样的妖邪,校方不敢拿这些年轻除妖师的生命开玩笑,取消了这一学期的所有任务,通通改成实战演练。
  
  魏无羡没了出去浪的机会,又被一心想为云梦争光的江晚吟和刚正不阿的风纪委员蓝忘机左右夹击,只能老老实实的熬过了第一个学期。
  
  学期末,魏无羡在网上抢了一个A市七日游的旅游套餐,跟家里打好招呼,直接从学校出发过去,打算玩完再回云梦。
  
  江晚吟本来也想和魏无羡一起去,只不过临近过年,他身为云梦江氏的少主不得不跟着江枫眠左右应酬,只好眼睁睁看着魏无羡自己潇洒去。
  
  魏无羡美滋滋的收拾好行李,在将要离开九州朝日地的前一秒被晓星尘拦住。
  
  晓星尘笑道:“魏同学要去A市玩吗?”
  
  魏无羡坐在行李箱上,觉得有些不妙,仍是老实的点点头。
  
  晓星尘笑容更深,道:“既然如此,就和蓝同学一起同行吧,你们二人都是同学,做个伴也挺好。”
  
  魏无羡一脸懵逼道:“啊?”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