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ii

羡吹

踏河山〈13〉

*ooc预警!
*现代校园捉妖背景
*高冷男神二哥哥×不撩会死の羡羡
*本章内容提要:二哥哥和羡羡马上就要表明心迹了哟,本场最佳助攻——鸡尾酒和泽芜君,不知道醉酒的二哥哥会不会强硬一点,办了羡羡呢_(:з」∠)_

  魏无羡吻的急切而毫无章法,一点也不符合他风流公子的人设。风流魏公子的一双长腿蠢蠢欲动的勾上蓝忘机的腰侧蹭来蹭去。
  
  蓝忘机目光沉沉,一双比玉还白皙几分的手摸到魏无羡腰后,顺着卫衣下摆伸进去捏了几把。
  
  “我想要。”魏无羡的呼吸声越发沉重,一双眼红通通的看着蓝忘机。
  
  吻了吻魏无羡那双发红含泪的眼睛,蓝忘机扯开魏无羡的运动裤裤腰伸手进去。
  
  
  
  轻喘了几声,魏无羡这才卸了劲儿,整个人仰躺在床上,双眼失焦的盯着空中看。
  
  蓝忘机起身下床,用床头柜上的纸巾擦掉了一手湿润,又把魏无羡扒光,抱到浴室洗澡。
  
  魏无羡在浴室木桶里泡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楚楚可怜的看着蓝忘机道:“二哥哥,我还想要。”
  
  “不行。”蓝忘机脸色镇定,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魏无羡。
  
  魏无羡不肯罢休,从木桶里伸出光裸的手臂抱住蓝忘机的脖子,整个人附上去,在蓝忘机耳边撒娇道:“二哥哥,羡羡想要,求求你了好不好。”
  
  蓝忘机刚正不阿的把魏无羡从自己身上拽下来,重新塞进木桶里。
  
  “不行。”
  
  魏无羡身上的药还未解,什么理智和脸皮全都被欲望侵蚀的一干二净。
  
  蓝忘机知道现在魏无羡多半已经满脑精虫,也就不打算指望他自己冷静下来。
  
  从乾坤袋里取出为数不多的符,蓝忘机抽出一张定身符贴在魏无羡肩上。
  
  魏无羡瞪眼看着他。
  
  蓝忘机避开魏无羡愤怒的眼神,轻声道:“我去找解药来,你等我。”
  
  用毛巾简单擦了擦身上溅到的水珠,蓝忘机换上一身简便的运动服,又折回浴室看了眼魏无羡。
  
  魏无羡很生气,不想看见蓝忘机,听见他进来的声音就立刻闭上了眼。
  
  蓝忘机目光柔和,试了试木桶里的水温,犹豫片刻,附身轻轻吻了一下魏无羡。
  
  魏无羡再一次瞪眼看着他。
  
  
  
  蓝忘机思来想去,只有A市分局的徐老头儿手上可能有这种解药。
  
  A市分局的人动作很快,在徐老头儿的指挥下成功抓住了九尾狐妖。
  
  徐老头儿心情很好,带着僵尸小王在A市分局所在大楼底下的小花园里散步。
  
  蓝忘机向徐老头儿简单叙述了事情经过。
  
  徐老头儿笑呵呵道:“哦!那位小友被下药了?巧了,我这儿刚好有解狐毒的药。”
  
  蓝忘机向他伸手。
  
  徐老头儿道:“给你给你,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蓝忘机道:“什么条件?”
  
  徐老头儿捋了一把胡子,咂咂嘴道:“等那位小友身子稍好点了把他带过来,我想知道这只九尾神魂不稳是不是和他有关。”
  
  蓝忘机沉默片刻,点头答应了徐老头儿的条件。
  
  徐老头儿挥挥手,在一边站着的僵尸小王上前一步把解药奉给蓝忘机。
  
  蓝忘机微微欠身道谢,当即转身离开此地。
  
  
  
  魏无羡泡在一木桶热水里,又被定身符定住,动弹不得,没一会儿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蓝忘机回来的很快,却见魏无羡已经睡着了。
  
  把取回来的解药放到桌上,蓝忘机脱掉厚重的外套回到浴室,撸起袖子打算把魏无羡从水里捞出来抱回床上。
  
  蓝忘机把魏无羡肩上贴着的定身符撕下来扔掉,把魏无羡从水里捞出来,扶着他的肩让人靠在自己身上,又伸手从一边的架子上取来一条白色大毛巾擦净魏无羡身上的水,打横抱着他放回了床上。
  
  从头到尾,魏无羡都表现出一只洋娃娃般的乖巧,任由蓝忘机摆布,没有再出现突然跳起来抱着蓝忘机求欢的情况。
  
  蓝忘机安顿好魏无羡,这才拿过桌上的解药,喂魏无羡喝了下去。
  
  徐老头儿的解药的确靠谱,魏无羡喝下去没一会儿,原本发红的脸慢慢恢复了正常,皱紧的眉头也慢慢松开了。
  
  蓝忘机松了口气,忍不住摸了摸床上那人的侧脸,这才放心的去浴室洗漱。
  
  
  
  因为那只九尾狐妖突然把魏无羡抓走,两个人又把一天的时间都搭了进去,魏无羡沉沉睡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
  
  蓝忘机洗漱完毕,这才意识过来自己奔波一天,连饭还没吃上一口。
  
  对于自己的作息被破坏,蓝忘机心情有些复杂。
  
  掏出手机叫了一份外卖,蓝忘机把手机扔在手边,坐在单人沙发上,脖颈微微后仰,用手臂遮住了双眼。
  
  魏无羡,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刚刚那样,是因为喜欢他…还是因为…不在乎。
  
  蓝忘机越想心情越有几分低落,压抑间,手机在手边震了震。
  
  是蓝曦臣的电话。
  
  蓝忘机站起来,看了一眼仍然睡的香甜的魏无羡,握着手机快步走到了阳台,这才接听了蓝曦臣的电话。
  
  “兄长,何事?”
  
  “忘机,你用千里追踪术了?”
  
  “…是。”
  
  “是…对魏公子用了吗?”
  
  “是。”
  
  “忘机,你感情上的事兄长不想多说,可是千里追踪术你怎么能谁用就用呢?怎么就不跟家里商量商量呢?”
  
  “兄长,事出紧急。”
  
  “忘机!事出紧急也不可啊,你以为心头血是什么随意就能用的东西吗!”
  
  蓝忘机深吸一口气,不再反驳,只道:“一切后果由我来承担。”
  
  见他这样说,蓝曦臣也不忍心继续责备自己弟弟,只轻叹一声道:“忘机,不要有执念,一切随缘吧。”
  
  蓝忘机沉默良久,道:“我知道。”
  
  挂掉电话,蓝忘机冷静的靠在阳台栏杆上吹着凉风,不知在想什么。
  
  “心头血?你是用心头血找到我的?”
  
  是魏无羡。
  
  蓝忘机侧过身去看他。
  
  魏无羡脸上没有半分尴尬不好意思的神色,他笑了笑,解释道:“你定了外卖,送餐员敲门把我敲醒了,不是我要故意偷听你打电话的。”
  
  蓝忘机不语,见魏无羡身上只穿了浴袍,风一吹就冷的直发抖,便从阳台栏杆处走了过去,推着魏无羡的肩回了房间。
  
  魏无羡顺从的跟着蓝忘机回了房间,嘴里不依不饶的问道:“忘机兄,你还没告诉我呢,你是不是用心头血找到我的?”
  
  蓝忘机松开他的肩,径直走到桌边,把外卖打开摆好,“吃饭。”
  
  饿了一天的魏无羡闻到饭香味儿根本招架不了,只好乖乖坐到桌边吃饭,心想等爷吃饱了就收拾你这个小闷骚。
  
  蓝忘机订的东西多,店家送了一瓶果汁鸡尾酒。
  
  那瓶鸡尾酒颜色和饮料一样艳丽,外包装上画着可爱的水果和卡通人物,也没有文字标识,看起来根本不像酒。
  
  为了迁就魏无羡的口味,蓝忘机订的都是偏辣偏咸的口味,魏无羡心知蓝忘机受不了,颇有些狗腿的拧开那瓶鸡尾酒递给蓝忘机。
  
  “忘机兄,喝点饮料吧,这个菜好像有点辣了。”
  
  蓝忘机看他一眼,接过鸡尾酒就灌了几口。
  
  魏无羡在一旁看的咋舌,心想蓝忘机这么豪爽,怕是真被辣到了。
  
  蓝忘机又喝了两口才放下酒瓶,没吃两口菜就单手撑脸,睡着了。
  
  坐在蓝忘机对面的魏无羡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把蓝忘机手边的酒瓶拿过来喝了一口,这才知道蓝忘机是喝了酒。
  
  魏无羡心道蓝忘机酒量是真差,这样的酒精饮料喝了都能醉,完了,一会儿的套话看来是泡汤了。
  
  放下酒瓶,魏无羡颇有些郁闷,只能把睡着了的蓝忘机拖到床上。
  
  怎么办呢?
  
  魏无羡眼珠一转,心生一计。
  
  蓝忘机的手机是指纹锁,魏无羡暗道幸好,捏着蓝忘机的手指开锁,翻出了蓝曦臣的电话。
  
  把蓝忘机的手机放回去,魏无羡悄悄溜到了阳台上。
  
  
  
  半个小时后。
  
  魏无羡心情复杂的挂掉电话,从阳台慢慢走回了房间。
  
  还没等魏无羡想出什么来,就看见坐在床上发愣的蓝忘机。
  
  蓝忘机见他从阳台回来,蹙眉从床上下来,走到魏无羡身边。
  
  魏无羡微微抬头看他,笑了笑,正欲说话,却被蓝忘机一把抓住手。
  
  蓝忘机的手很暖和,衬得魏无羡的手越发像冰块一样。
  
  蓝忘机又皱了皱眉,拉着魏无羡走到床边,在魏无羡身上裹了厚厚一层被子。
  
  魏无羡被蓝忘机一连串的动作惊呆了,他试探道:“忘机兄?”
  
  蓝忘机看他一眼,毫不犹豫的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魏无羡呜呜叫了两声,挣开蓝忘机的手,“忘机兄,你不喜欢我叫你?”
  
  蓝忘机看着他摇了摇头。
  
  魏无羡心里模模糊糊的好像想到了什么,有尝试着叫道:“二哥哥?”
  
  蓝忘机这次又伸出了手,捂住的却是自己的心口。
  
  魏无羡心道蓝忘机醒倒是醒了,现在看来还是醉着。
  
  醉酒状态的蓝忘机严肃可爱,惹得魏无羡忍不住想要逗弄他。
  
  魏无羡笑嘻嘻道:“二哥哥,现在你该说实话了吧?你是不是用你的心头血找到我的?”
  
  蓝忘机看着他,郑重的点了点头。
  
  看着蓝忘机的动作,又联想到刚刚蓝曦臣告诉自己的事情,魏无羡不由得有些心疼。他伸手摸了摸蓝忘机的脸,在蓝忘机震惊的眼神里笑道:“二哥哥,你怎么这么傻啊?”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