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ii

羡吹

踏河山24

*OOC预警!
*这么快更新告诉我你们爱我吗!!!
*很甜很甜哟(。・ω・。)ノ♡

  

    魏无羡千言万语梗在心头,意识非常清醒的感受着自己晕倒在蓝忘机怀中,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一晕就是半晚上,待他醒来之时已是半夜了。屋内光线极昏暗,魏无羡眯着眼睛看了许久,才恍然发觉自己又回到了静室。

  他坐在床边愣了片刻,重又想起了自己说到一半的话,当即一跃而起,直往静室外奔去。
    大半夜的,蓝忘机居然不在静室?那他能去哪?该不会….是为了躲他吧?

  如此胡思乱想着,魏无羡十分紧张的出了蓝忘机的卧房,正欲去找蓝曦臣询问蓝忘机的去向,眼角一瞥,在静室外间的软榻上瞄见了一抹雪白颜色。

  正是蓝忘机。

  他在外间的软榻上睡着了。

  即便是在如此逼仄的软榻上,含光君睡着的姿势也极为雅正端方,除却他紧皱的眉头。

  魏无羡本来心中憋着一大堆话要说,可看到这幅场景,忽然就有些不忍心叫醒蓝湛了。

  他情不自禁地趴在软榻的另一头,带着几分小心翼翼的看蓝忘机的睡脸。

  蓝湛这个人究竟是有多正经啊?怎么在睡觉的时候都不愿意轻松一下,也要板着脸皱着眉。这么想着,魏无羡忍不住伸出手轻轻轻轻地试图抚平蓝忘机紧皱的眉。
然而,他并没有成功。

  在他的手刚刚触及蓝忘机眉峰的一霎那,蓝忘机醒了。

  他看着趴在自己身边的魏无羡,看着魏无羡尚未来得及收回去的手。

  眉似乎皱的更紧了。

  魏无羡当即翻身从软榻上下来,急匆匆解释道:“忘机兄,我有话对你说…”

  一向对他百依百顺的蓝忘机这次却拒绝了他,他坐起来调整了衣襟,而后移开视线道:“夜深,你病未好,休息。”
  
  魏无羡再一次体会到了话梗在喉头的感觉。

  然而这次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事可以再阻止他把话说下去了,魏无羡极为强势的把蓝忘机推回到软榻上,恶狠狠的按着他道:“我不管,你必须听我把话说完!”

  蓝忘机反手握住魏无羡压在他肩上的手腕,准备将人扶起来,似乎是要把魏无羡扛到卧室。

  晕过去刚醒来的魏无羡根本不是蓝忘机的对手,眼看着蓝忘机轻而易举的摆脱自己的压制,魏无羡当下不管许多,直接喊道:“我喜欢你!”

  蓝忘机手上的动作停下,瞳孔似乎也有些微微放大。

  “你说什么?”

  魏无羡眼一闭心一横,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在A市捉狐妖的时候我的确中毒了,但那个时候我…我是清醒的,我明白我自己做了什么,也没忘了你做了什么。蓝忘机,我知道你一向是个很好的人,我怕你只是心软,只是不想让我难受才那么做的…所以我才…”

  话未说完,魏无羡已被蓝忘机抱紧了。

  “是真的?”

  “真的!”

  “未骗我?”

  “绝无半句假话!”

  “我…亦然。”

  魏无羡听着蓝忘机的问话,心疼的同时恶趣味大起,微微侧头吻住了蓝忘机的耳垂。
 
  蓝忘机当即看了他一眼。

  做坏事的人非但没有半点内疚,反而笑嘻嘻道:“忘机兄,老实说,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藏得挺深啊,我都没看出来…”

  蓝忘机耳朵红的要命,不答话,只是把魏无羡死死的抱在怀里。

  魏无羡也不挣扎,浑身放松的让蓝忘机抱着,捉着蓝忘机的抹额道:“是在A市捉妖的时候被我的英姿迷倒了?…不对,这也太晚了,你肯定不会对一个可有可无的人用千里追踪术。那是在九州朝日地捉年岁兽的时候吗?应该是这个时候了吧?”

  魏无羡喋喋不休的追问蓝忘机,试图从他嘴中撬出含光君情窦初开的确切时间,却始终被人抱在怀里不放,仍在病中的身体折腾了没一会儿便累了,他十分困倦的趴在蓝忘机肩头,低声道:“蓝湛你这样真没意思,我不要跟你说话了,我要睡…觉…”

  等了片刻,确定怀中人是真的睡熟了,蓝忘机才慢慢的将人松开,打横抱起就往卧房里送。

  这人平时顽劣至极,睡着了却很乖很乖,很少翻身,也从不乱动。

  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别人只看见他的外表,所以觉得他风流倜傥游戏人间;却没人知道,这个人心里有多柔软,又有多么可爱。

  蓝忘机嘴角勾起,轻轻笑了一下,为这个人盖上被子。

  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理由的,只不过是初次见面,你的笑容很好看,自此就永生难忘。


  翌日,因为前一晚睡得早,魏无羡破天荒地醒得也很早。

  自觉今天的自己非常乖非常值得赞美的魏无羡在床上伸个懒腰,正要往蓝忘机身上倒,却猛然发现床上除他之外空空如也。
蓝忘机不在。

  往日不在是正常的,毕竟魏无羡他再怎么早起也不可能早的过雅正端方的含光君,但今天不一样…毕竟昨晚两个人已经互相坦白了啊,以蓝忘机的性格来说不应该是陪他一起起床然后共享一个甜蜜的早晨么?

  魏无羡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坐在床上,怀疑昨晚自己只是做了个梦。

  刚怀疑到一半,被他在心里念了一万遍的含光君回来了。

  魏无羡心里莫名其妙的松了口气,笑嘻嘻道:“蓝湛,你去哪里了?怎么留我一个人啊?我还以为你起床以后后悔昨天晚上的事了!”

  蓝忘机将手里的餐盒放在卧室内的书桌上,道:“…只是去取早饭。”

  云深不知处的早饭?

  魏无羡有点想撇嘴,可是一想今天的早饭是蓝忘机送的,便勾起嘴角,笑着从床上爬起来,头发随便一抓,脸随便一抹,就要去吃饭。

  然后被看不下去的蓝忘机拎走洗了个干干净净。

  洗白白的魏无羡趴在蓝忘机的书桌上,有点不开心道:“蓝湛,我在云梦的时候根本没吃过这么淡的饭。”

  “怪不得你们家人性格都很随和,吃了这样的饭哪里还有什么个性可言???”

  蓝忘机不接话,只是默默地打开餐盒,从中取出几碟饭菜来摆到书桌上。

  魏无羡本来还在一个劲抱怨,看到蓝忘机端出来的饭菜后立刻闭上了嘴。

  哪里有什么清淡的菜色,蓝忘机带来的饭菜清一色的红,飘着极诱人的辣香。

  魏无羡眼都看直了,颤着手吃了一口水煮鱼,然后嗷的一声跳起来抱住身边站着的蓝忘机。

  “二哥哥我这辈子给你做牛做马报答你!!!!”

  被抱的人摸了摸怀里人的小脑袋,轻声道:“先吃饭,然后再去药房。”

  于是被顺毛的魏无羡就乖乖的去吃饭了。

评论

热度(34)